close
菜鳥上學的第一天其實是註冊,繳些資料,考個入學考以便分等分班
學校簡介工作人員介紹...等,基本上中午過後就放學
等傍晚成績單出爐以及每個人的課表會同時出現在以字母分類的信箱裡。

一早起床梳洗過後Vita一臉疲憊的在LOBBY等我,要不是跟我約好她一定不會在這時候起床吧...我還是難掩興奮與期待的跟著她走向學生餐廳RITA HALL
畢竟這是我在這裡的第一餐呢∼期待在台灣就一直聽他們提及的美式早餐...吃到膩吃到煩我在台灣卻還要花大錢刻意去吃的美式早餐....吧台僅開放了一邊,上面放了培根、炒蛋、炸馬鈴薯塊,鬆餅或者硬邦邦乾扁扁的法式土司,尾端是麵包類可以用最後面的烤箱自行加工,有時候會有廚師現場幫你煎蛋或者做什錦蛋捲,中間的沙拉吧只有開放一半,大部分放小盒裝果醬、花生醬、不同種類奶油、乳酪抹醬(我後來都大量的酗食這個),兩樣罐頭水果(鳳梨或者水蜜桃)
飲料吧一天三餐都不變的,我很不客氣的拿了一大杯巧克力加滿全脂牛奶。
加上一些馬鈴薯塊、鬆餅2份...跟後面的自暴自棄比起來我第一餐真的很節制。Vita瞄了我的餐盤說,哎唷那麼節制,然後碎念抱怨餐廳很差之類的(但是卻同時拿了堆滿餐盤的食物...)趕著去考試也趕著填飽肚子,一完食就急忙趕去集合。考試到最後才想起,把最後兩大提答案都改成錯的,因為台灣學生考試能力跟真正平衡的能力是落差很大的,以觀光為主的紐約生活不想課業壓力過重也是考量....作文草草寫了5行交差,就很帥氣SEND出了∼

考完試剩下介紹一堆,唯一有用的就是統計各國來的人,我看見了∼∼我看見了3個台灣人阿∼∼∼不過一結束甬長的介紹(又餓又累得時候真是疲勞轟炸)已經12點多了,校務人員提醒我們可以直接去餐廳用餐,我才想起今天早上走的太匆忙忘了跟VITA約....算了...一個人吧...反正以前也都是一個人獨來獨往的不是嗎?!走在路上才真感受到早已忘記怎麼一個人過生活,非常不自在。甚至有點手足無措....到了餐廳人不算多,菜色比早餐多出了很多,草草拿了些只想快快吃完,一個人找了個位置坐下還是無法不緊張....在我大口吃完炸得很乾的雞排,Vita跟Chuwha一起出現了,端著餐盤依舊堆滿食物朝我的方向走來,坐下後問一些考試如何的寒暄,因為有Chuwha這個韓國人在,所以對話都是英文,我只是很簡短的回答『NOT BAD』之類的就開始恍神...Vita跟.Chuwha開始聊一些瑣碎小事,大部分是誰誰誰房間怎樣誰的室友很過分之類的....我只想快快回到宿舍繼續把行李安頓好衣物整理好阿∼

回到宿舍看著我不到一半空間的陰暗領域,反正我的東西也不多,四周而已就降吧∼東摸摸西摸摸個把小時後Vita來敲門,花了一番工夫幫我弄網路連結設定,在她下午課開始前沒能搞定,她先去上課,她一走我整個人就斷電也不繼續整理,直接在亂舖的床上就先睡個很長的午覺...睡到Vita來敲門叫我去吃晚餐,晚餐後繼續網路設定奮戰....九點鐘,我用終於通暢的超慢宿舍網路上MSN報平安,也發了第一篇部落格文,也逼近了午夜12點....

忘了去看成績單跟課表,第二天早起早餐在一起合併辦理吧....
看著我終於通上網路的小NB,感覺真的塵埃落定了∼五的紐約生活好像真的要開始了呢∼∼但是行李還沒安頓好,床也亂七八糟的又要繼續睡第三回合...哈哈∼糊裡糊塗過了三天了,感覺好像還沒什麼具體的成果可以分享,當下決定剩下的25天要用力深刻的過阿!!!別再浪費了....可是把心一橫才花大把錢拼命爭取機會出來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