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依然是雖但的8:40第一堂課,因為這樣,我讓自己8:00就去早餐,從容(混合頭痛跟咖啡?)展開一天。慢慢吃,慢慢看旅遊手冊,想著接下來的日子,寫些筆記。如果不用跟半生不熟的同學打招呼亂扯,那這個美好悠閒的早餐真是令我回到台灣後永遠羨慕....

之前Vita好心的跳出來當代訂,代訂什麼呢?百老匯的票~她發現可以線上預購線上刷卡,她好心的問了我以及她的室友Chuwha,Chuwha這個富家女什麼都風度的說好~好~~(附加堆滿的笑容)然後Vita臭臉問我說,你勒?

我嘛...我又不會用網路,英文又不好,那就交給你摟~(難得你那麼熱心,是吧)所以後來看完歌劇,Vita跟我加收了刷卡手續費跟什麼處理費,我一律給錢了事。畢竟,66塊美金的歌劇魅影,再花些手續費,我可以直接入座就好,那就好。
所以上完課避開Vita,吃完午餐,又得跟臭臉人一起火車進城了!不過有了自己進城的經驗,我上車也就拿出她期望的「紐約式的冷漠」,準備面向車窗逼自己入睡或進入冥想。Vita拍了拍我,「欸~今天帶你去Shopping,你不是一直很想買東西?去Century21一整大棟好幾層,你可以慢慢買...」

如果說我是寄生蟲,那我就是骨子裡還有一點點骨氣的寄生蟲,聽到這裡,沒有謝主隆恩外加喜形於色,只是起疑。

Chuwha先去城裡辦些事,要到晚上才能跟我們會合,再一起吃晚飯什麼的,所以Vita先帶我進城帶我逛街。這是官方說法。

如果我是隻多疑的寄生蟲,到了Century21之後真是覺得感謝也太多餘。

Century21是我逛過最不好逛的賣場,老氣,款式舊,折扣不佳!但它確實名列觀光手冊前十強呢~各自散開採購,稍晚集合。我實在不知道能從這裡帶什麼戰利品走
上了3樓,整層的過季嬰兒服硬是讓我超支!!!
Ralph Lauren的嬰兒包屁服,立即包了3件!還預計自己會生女兒,順便碎花的也來一件!然後再地下室找到很多第五大道上沒見過的NYC紀念品,因為過季所以更便宜,讓我把明信片、自由女神小雕像等這種必買伴手都搞定了!「這裡很不錯吧,就跟你說可以從這裡買,你不用急」Vita冒出來邀功。

就說了我是隻賤命的寄生蟲!

買完走出室外看了看,挖~我今天竟然拓展到下城來了,思緒還在整合,Vita說「我肚子餓了,我們先去吃點東西,然後直接去戲院門口等Chuwha」咦?好吧,反正今天就是寄生蟲,寄生蟲的好處就是不用當主事者,不用連絡,不用處理安排,只要跟隨。所以走進漢堡王吃了份8塊美金的套餐,努力的吃光光,一隻薯條都不分給Vita
在戲院門口跟Chuwha見到面時我已經開始High了,我終於要看到第一場百老匯了~Chuwha搞清楚自己被放鴿子後很從容的去買了份麥當勞站在路邊優雅的吃完,劇場裡面的空間比我想像得小多了,但是道具豪華度跟規模像是要看4D電影一樣,2個小時我都沈浸在震驚跟震撼裡,這種感官經驗真是有機會一定要捨得花錢去體驗!
回到學校已經12點了,帶著接近爆表的好心情躺在枕頭上時,回想看完結局,我跟Chuwha不斷的雞皮疙瘩,感動....感動.............然後只能睜大眼看對方(因為形容不出來)
Vita很訝異的看著我問「你看得懂?」她說她沒看過這個故事,整個只一直想到九孔當年在模仿的畫面...

臨睡前,我的好心情真的爆表了。

 

**今天也順便在Broadway買了獅子王的票,原因無他,再三觀望沒有折扣或是不理想,不等Vita酸語再度發射,我請售票員賣我一張下週三的票,一個人,售票員讓我看了座位表,整張都是白的...她親切的建議我再一個正中間、上面畫星號的位置上畫押,Perfect Seat!

好,我就看場Perfect Seat!掏出信用卡,111.25美元的Perfect Seat!心裡開始歡呼....下週三,我就有獅子王可以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